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又见春天 2012泡泡网耳机产品年终颁奖

又见春天 2012泡泡网耳机产品年终颁奖

    大家见到这个品牌可能有些陌生,相对一些大品牌,雷特确实名不见经传,因为他一直是一家OEM厂商,一直为JVC和天龙(Denon)做代工生产,所以其生产制造能力毋庸置疑。雷特虽然品牌不大,产品线也不丰富,但多年来代工生产的技术积累和生产经验,扎实的用料,精美的做工,绝对是大厂作风,这些都是山寨品牌是达不到的。

    物美价廉是笔者对雷特耳机的评价,想要体验卓越品质,但又想包住钱包,又不是那么在意品牌,雷特可选。

        试用:《1秒钟变身真型男 雷特S900一周体验贴

结语:

    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耳机市场必定会持续甚至更加火爆。而且随着耳机品牌宣传力度的持续加大,消费者对于高端耳机的接受程度也会越来越高。有其是随着以iPhone以及Galaxy为代表的高端手机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选择,高端耳机市场已经在酝酿着一次前所未有的市场爆发。

    但是在今后的耳机市场中,这种混乱的繁荣注定要掺杂太多山寨和快闪品牌。如果以森海塞尔、AKG、拜亚动力、索尼这些为代表的一线品牌太过放纵中低端市场的话,耳机市场极有可能重蹈多媒体音箱市场的覆辙。这,也是我们对未来耳机市场的唯一担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