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技巧    /    正文

生活在于折腾 "痛机"的几种途径试举例

    当然除了痛机贴纸这类办法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痛机方法,从低端DIY到高端手段都有所涉及。

    在“痛”和电子产品二者中所包含的“爱”更加倾向于电子产品的朋友们,内心里不愿意通过可能会对机身造成损伤的贴纸途径,那么可以考虑一下透明保护壳+实体图片的方式来痛机。

生活在于折腾

    当然这种方法看来比较D丝,而且可以实现效果的电子产品范围更小,比如笔记本一众就直接被排除在外了。不过对于配件相对较广的电子产品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比如DS掌机和手机。

生活在于折腾

    将喜欢的图片打印出来,或者从报刊杂志中裁剪出来放入透明保护壳当中即可完成痛机。不过这一方法也做不到面面俱到,比如很多手机的透明保护壳并不保护手机的前面板,DS的保护壳也不能覆盖到内部。

生活在于折腾

生活在于折腾

生活在于折腾

    失败案例,注意摄像头部位

生活在于折腾

    这种方法相对比来说更容易实现,不过弊病也比较多。另外时下也有很多直接出售可定制图案保护壳、或者在保护壳上作画的电商店主,iPhone和其他热门机各种花样的保护壳某宝上也已经泛滥了,X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