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技巧    /    正文

生活在于折腾 "痛机"的几种途径试举例

    痛机图案的选择途径也有多种方法,怕麻烦的朋友可以直接在电商类网站中挑选店主们已经做好的成品痛机贴纸,不过想要淘到图案称心如意的痛机贴还是需要看RP的。

生活在于折腾

    那么想要自主选择图案的朋友可以考虑定制和自制两种途径了。定制顾名思义,在电商类网站上找一家可以提供定制服务的店家,玩家只需将自己喜欢的图案提交给店主就可以了。不过时下电子产品型号众多,店家也不可能会有所有机型的模板,玩家们所持机型小众、或是想要定制笔记本键盘痛贴的话,定制就非常困难了。

生活在于折腾

键盘痛化

生活在于折腾

笔记本键盘痛化

    于是乎怀抱着对于所持电子产品以及图案的无比热情,无数技术宅走向了自制痛机贴纸的道路。自己画模板的过程必定是非常繁琐的,玩家需要对CAD、Photoshop等软件比较熟悉。

生活在于折腾

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专业的痛机网站

    痛机贴纸使用比较方便

生活在于折腾

生活在于折腾

生活在于折腾

生活在于折腾    生活在于折腾

    当然众技术宅经过无数次通过直尺、游标卡尺的尺寸计算和漫长的模板绘制,最后实现痛机目标时的成就感也是购买成品痛贴和定制痛贴的朋友无法体会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