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内置电池+MP4!飞利浦全能微投玩法多

    飞利浦PPX2480只有手机大小,可以满足你随时投影的需求,也因此成为旅游达人的必备产品,其机身内置高性能锂电池,即使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两个小时,无论是傍晚闲暇时欣赏电影还是分享今天拍摄的照片都能轻松应对。

应用详解

    PPX2480的机身尺寸只有105×105×31.5毫米,差不多两个烟盒的大小,重量仅270克,可以像手机一样随身携带。同时,简洁轻薄的外观设计搭配高贵的黑色机身,延续了PicoPix系列的欧洲血统。

应用详解

    与MP4一样,PPX2480也支持媒体播放功能,支持JPEG图片文件,因此在旅行途中可随时将当天拍摄的数码照片投影出来与朋友一同分享,而不必挤在小小的屏幕上观看。

应用详解

    除了支持图片文件之外,PPX2480还可以播放包括AVI、RMVB在内的主流视频格式,在旅行中的闲暇时间里还能随时欣赏最新的电影大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