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内置电池+MP4!飞利浦全能微投玩法多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飞利浦PPX2480可以像普通投影机一样实现各种演示应用,无论是临时性的小型会议,还是客户提案、培训,它都能够轻松应对,而且区区270克的重量不会给你的背包造成负担。

飞利浦(PHILIPS)PPX2480投影机

    飞利浦PPX2480提供了一个视频输入接口,通过随机附赠的视频转接线可连接笔记本、手机或平板电脑。

飞利浦  

    迷你身材的PPX2480显然是超极本的非常好的搭档,像使用普通投影机一样,通过视频转接线与笔记本电脑连接,便可轻松投出40吋以上的画面,让信息分享更加有效与快捷。

飞利浦

    由于飞利浦PPX2480支持媒体播放功能,将PPT转成图片拷入SD卡、U盘再插到机身上的USB接口或者直接拷入机身内存便可直接播放,省去了连接电脑的麻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