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最强霸器 华硕CG8890三联屏电脑评测

● 整体外观

    本次的华硕CG8890三联屏游戏台式电脑的主机部分和之前的CG8565、CG8580如出一辙,但机身更加宽大,给人的压迫感也更加强烈。华硕官方表示其切线型机身的设计灵感源于弹道导弹核潜艇,但笔者觉得它更有一些F-117战机的韵味,造型十分霸气。

华硕最优异游戏台式机评测

    华硕CG8890机箱采用中塔式结构,复合材质外壳内衬镀锌钢板,重量比较高,超过20公斤,搬运起来比较吃劲。由于侧板结构更加复杂,并且内置了更多的风扇,因此CG8890的机箱比CG8565、CG8580要厚重很多。

华硕最优异游戏台式机评测

华硕CG8890主机正面

华硕最优异游戏台式机评测

华硕CG8890主机侧面

华硕最优异游戏台式机评测

华硕CG8890主机背面,电源下置方案,典型中塔结构

    华硕CG8890同样配备了前面板挡板,上面镶嵌有发光ROG标识以及ASUS字样标识。机器默认状态下运行为蓝色灯光,超频模式下为红色。

华硕最优异游戏台式机评测

华硕CG8890电源/状态指示灯

● 接口展示

    接口方面,其前面板同样提供2个USB3.0、2个USB2.0、耳麦插孔、多功能读卡器、蓝光康宝光驱以及热插拔硬盘仓位。顶端左右两角分别为一键超频按钮以及电源开关。此外,CG8890机箱顶部的储物托盘面积更大,并排放两张移动硬盘没有任何问题。

华硕最优异游戏台式机评测

华硕CG8890前面板接口以及储物托盘

    板载接口部分,该机提供5个USB2.0(供电加强)、4个USB3.0、2个eSATA、1个PS/2键鼠通用接口、网线插孔、数字音频输出以及6个3.5mm音频接口。此外,CG8890还板载了CMOS一键清除、ROG CONNECT专用USB2.0、用于远程控制的ROG CONNECT开关。显卡则提供3个DVI接口以及1个mini DisplayPort接口。

华硕最优异游戏台式机评测

华硕CG8890板载接口

华硕最优异游戏台式机评测

华硕CG8890显卡接口

    关于ROG CONNECT,它只存在于华硕ROG系列的主板之上,通过它,您可以使用另一台计算机对CG8890进行监控、调整甚至超频,您也可以通过此接口对CG8890的主板BIOS进行升级,非常方便。

    最后强调一点,我们拿到的只是测试样机,正式零售版本的CG8890还将配备华硕Xonar DX独立声卡以及802.11n无线网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