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FM2超频典范 技嘉F2A85X-UP4主板测试

    A85X芯片组主板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FM2接口,针脚变为904pin,并支持新的Turbo Core 3.0加速技术,另外FM2平台还首次支持Eyfinity多屏扩展技术,并支持最新的DisplayPort 1.2显示输出。

FM2超频典范 技嘉F2A85X-UP4主板测试

    芯片组功能方面,A85X相对于现有的Llano平台A75、A55得到了加强,原生提供8个SATA 6Gbps,在这一点上Intel多少显得有些吝啬。并添加了对RAID 5的支持,实现了RAID 0/1/5/10的全系支持。另外在USB 3.0传输方面继续保持4个USB 3.0接口。

FM2超频典范 技嘉F2A85X-UP4主板测试

    另外PCI-Express 2.0通道方面继续保持为4条,另外Trinity APU还可以提供4条PCI-Express 2.0通道用于设备的扩展。10个USB 2.0高速接口和2个USB 1.1接口,连同USB 3.0共有16个USB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