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FM2超频典范 技嘉F2A85X-UP4主板测试

    继A10-5800K首发测试后,新一轮的A85X芯片组测试共同揭示了完整的Trinity平台特性。作为Trinity APU御用芯片组,产品走了一条非常规路线,舍弃了去年发布的Llano APU,不过好在AMD已经确定下代APU将继续采用FM2接口,并向下兼容Trinity APU。

A85X芯片组评测

    除了接口的变化,A85X芯片组主要是存储接口的改变,SATA 6Gbps增至8个,并且添加了对灵活存储RAID 5的支持,基本上不再会有主板再去采用第三方SATA控制芯片扩展接口了,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主板的成本。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主板厂商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的FM2接口A75、A55芯片组主板,进一步降低平台的成本。

A85X芯片组评测

    在与上代Llano A75芯片组的对比中,可以发现SATA 6Gbps接口以及USB 3.0的传输速度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但是与Intel Z77相比还是有些许的差距,好在实际使用中并不明显。

FM2超频典范 技嘉F2A85X-UP4主板测试

    而就技嘉F2A85X-UP4主板来说,在融合了最新的超耐久5设计新特性后,产品成功跻身FM2接口主板佼佼者。出色的超频性能,可为Trinity APU增色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