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由浅入深了解机械键盘二:键帽有讲究

    泡泡网键盘频道10月11日 最近游戏玩家和DIY玩家开始将精力逐渐转移到PC外设上,可能是手头宽裕也可能是新鲜感所致。在微博上咨询关于机械键盘相关问题的朋友越来越多,所以决定研究一下机械键盘的基础知识意在和入门人士一起学习提高。上一期我们浅谈了机械轴类型,最主流的就是Cherry推出的青红黑茶四种。今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键盘键帽,别小看这不起眼的键帽,其中的讲究相当多。

上一期文章《由浅入深了解机械键盘:各种轴的区别》

    如果您有PC硬件方面的疑问,请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硬件学堂,学识不深水平有限,但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帮助您。

由浅入深了解机械键盘二:键帽有讲究

    键盘键帽很有讲究,尤其是在机械键盘中,光材质就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是ABS、POM和PBT,另外键帽上的字符印刷也有讲究,不同材质不同效果使用的工艺自然不一样,以至于网上有专门销售各类材质和设计款式键帽的店铺,甚至还有专门订制染色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