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双核机平民化 热销低价高性能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MB860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qHD级别的电容触控屏幕。该机分辨率达到了960×540。这与iPhone 4的960×640分辨率相差无几。该机搭载了目前最为高端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可见该机是目前Android机型中最为强悍的了。该款手机搭载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该机CPU为主频1G MHz的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该机的内存则更为强悍1GB ROM+1GB RAM运行起来迅速无比。

摩托罗拉Atrix MB860手机

摩托罗拉Atrix MB860手机

摩托罗拉Atrix MB860手机

    该机背部搭载有配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该机配有LED补光灯。支持连拍与视频拍摄功能。配合前置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拍照并支持3G视频通话。该机还支持3.5mm耳机接口、蓝牙2.0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将开心网与人人网等帐号一键畅连,实现了个人信息互动,朋友的新鲜事随时一目了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