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双核机平民化 热销低价高性能手机导购

    乍一眼看去,索尼Xperia U ST25i很像是Xperia S LT26i的翻版,但可换彩壳、变色彩灯、挂绳孔,还有不变的BRAVIA显示技术,让Xperia U ST25i变得小巧可人又与众不同。

索尼ST25i Xperia U手机

索尼ST25i Xperia U手机

索尼ST25i Xperia U手机

   Xperia U ST25i定位入门级,却采用与Xperia P LT22i相同的双核1GHz处理器,512MB内存,即便是玩游戏也不在话下。3.5寸TFT屏幕加入了索尼Mobile BRAVIA技术后显示效果出众,没有三星的AMOLED系屏幕饱和度以及对比度那么强烈,效果更柔和不伤眼,在阳光下的表现也说得过去。5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比起同级别社交手机拍照效果优秀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