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小空间的大智慧 酷冷魔方ITX机箱评测

    通过对板材厚度的测量显示机箱板材在0.75mm,重3.3Kg,最薄和最厚板材分别为0.7和0.8mm,这个用料表现足以媲美4-500元中塔机箱,而尺寸更小的魔方使用如此彪悍的用料意味着结构要更加的坚固,用料方面很厚道。

板材厚度

显卡和CPU散热器兼容性

    显卡和散热器空间方面,两者大致为330和7.5mm,如果达到这个数值则散热器兼容性会更佳一些,当然这点各位还是根据官方参数选购比较稳妥,小机箱的兼容性一定要足够重视,否则购买的硬件不兼容可绝对不是大家想体验的。


机箱优点:用料厚道、显卡和硬盘扩展能力彪悍、3颗机箱风扇位
机箱缺点:散热器选择较局限、原生长线材会加重走线负担

    从目前的配置来看,酷冷魔方小巧而又睿智,它在有限的空间内大幅优化内部结构,因此得以具备全尺寸显卡和一个光驱三颗3.5寸硬盘的兼容能力,这个配置足以让主流DIY玩家满足于它强大的扩展性能。此外这个小机箱用料十足,散热方面3颗风扇也会让内部气流畅通。如果说缺点就是散热器的兼容性了,低于65mm的规格会让它的选择稍微狭窄一些。最后是它的价格,同样空间的ITX机箱里,魔方拥有绝对优势,有爱的可以上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