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小空间的大智慧 酷冷魔方ITX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7月16日 只有小机箱才是最为考验设计实力的,小编一直这么以为。五大三粗的塔式机箱谁家都有,但有个性的产品占多少呢?再回想小机箱,几乎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结构。不过可能是因为用户基数和产量小的原因,厂商们对这块市场并不太感冒,有限的市场和难以降低的成本让小机箱的选择有些狭窄。

酷冷小机箱

全新ITX结构新品魔方

    早先年间HTPC还流行的时候,小编曾买过一款酷冷影音先锋,当然至今它也在服役。全铝面板、88mm的高度支持全高显卡让它十分惊艳。不过在它之后似乎没有其他后续产品来继续在小机箱市场打拼,非常小巧的Elite 100也没有引进国内。终于,在多年的等待之后Elite 120(魔方)来了,这个小家伙将以自己迷你机身和大肚量打入高配置游戏型ITX机箱市场,而且从300多元的售价和结构来看,它极具诱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