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低功耗网吧绝配!Athlon IIX4 638评测

    本次测试我们为了搭配AMD Athlon II X4 638处理器而采用了AMD最新GCN架构的显卡HD7750,二者的结合既符合了目前主流网吧的配置,有符合一般消费者的配置,兼顾二者,同时其他配件则保证不给系统造成瓶颈,具体如下:

泡泡网显卡频道测试平台

硬件配置
显卡 UNIKA HD7750 (900/4500)
主板 GigaByte A75M-D2H (AMD A75)
内存 Kinston 4GB DDR3-1600 x2 (9-9-9-24 1T)
固态硬盘 Galaxy Laser 240GB
电源 Antec HCP 1000
显示器 Dell 2111H
软件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
显卡驱动 Catalyst 12.7 Beta

AMD Athlon II X4 638

测试平台实拍

● 测试平台主板:技嘉A75M-D2H

技嘉GA-A75M-D2H主板

    技嘉 GA-A75M-D2H采用ATX板型设计,CPU接口为FM1,也就是仅支持准备上市的APU。主板标配两条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的DDR3内存,支持双通道DDR3 1600/1333/1066/800 MHz内存规格,支持Hybird CossFire混合交火技术。作为整合主板,主板提供HDMI 1.4a/DVI/VGA视频输出接口。主板支持技嘉Dual BIOS,支持3TB超大容量硬盘。主板延续了技嘉超跑4技术,为用户超频提供了保障。

● 测试平台电源:Antec HCP1000

    这颗电源具有与额定功率相同的四路+12V联合输出能力,1000瓦能够让玩家们的发烧级平台拥有澎湃动力。这颗电源通过了80PLUS白金牌认证,HCP Platinum 1000W在techpowerup测试时20%、50%以及100%负载下的转换效率分别为90.52%、92.82%以及91.63%,达到并高于白金牌认证标准,尤其100%负载下比认证标准高出2.63%,另外电源的12V电源输出非常稳定。

测试平台SSD:影驰 Laser EX 240GB

秒杀镁光/Intel!影驰首款SSD对比评测

    过去一直专注于显卡领域的NVIDIA核心合作伙伴影驰科技宣布进军固态硬盘市场,一出手就尽显非凡实力,影驰Laser EX 240GB采用了SandForce SF-2281主控,Intel 25nm同步MLC颗粒,官方公布的最高读写速度为560MB/S和525MB/S,拥有6年超长质保,低温、低噪音、低功耗、超耐用等诸多特性。

7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