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低功耗网吧绝配!Athlon IIX4 638评测

    从上面的综合测试来看,AMD Athlon II X4 638确实是一款低功耗高性能的处理器,特别是搭配HD7750这样的主流显卡还能在满载的情况下保持100W左右的功耗,不仅节能,而且为网吧业者和普通消费者节省了不少钱。

AMD Athlon II X4 638

    AMD Athlon II X4 638+HD7750的配合算是比较合理的搭配,相对于对手Intel i3+GTS 450的组合,不仅在游戏性能上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前者的组合更为廉价,性价比更高,更适合网吧或者普通消费者选用。

    AMD Athlon II X4 638的发布,说明AMD正在向着低功耗高性能的CPU而努力,相信以后也会有更多这样的产品出现,甚至是更低功耗的,而性能上AMD Athlon II X4 638比Intel的双核酷睿i3系列产品有真四核的优势,在多任务处理中性能更加强劲,而且这颗CPU还可以超频,在简单超频之后性能可提升30%以上,已大大超过了价格更高的对手。■<

7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