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4款学生一体机推荐

    爱普生ME35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集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于一身,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29元超值墨盒,可以有效为用户节省不必要的开支。爱普生ME350喷墨一体机定位于家庭、学生用户和SOHO一族,有着售价低廉和节约成本的两大优点,非常值得用户选购。

爱普生ME 350一体机

    外观方面,爱普生ME350喷墨一体机采用了时尚的白色,清新温馨,跟家庭温暖舒适的氛围相得益彰。

    性能方面,爱普生ME350喷墨一体机采用微压电打印技术,按需喷墨,最小墨滴仅为4微微升。在经济模式下,黑白文档的打印速度为每分钟28页,彩色文档为15页/分钟,有效保证了输出质量的品质;复印方面,黑白复印速度为11秒/页,彩色每页的复印速度为38秒;扫描方面,该机采用CIS扫描元件,扫描分辨率为600dpi×1200dpi,最大支持A4幅面的扫描介质,扫描挡板最大可以打开至120度左右,非常方便扫描。

    耗材方面,爱普生ME350可兼容两种容量的墨盒,既支持T1411系列墨盒,同时又支持T173墨盒系列,其中T1731黑色墨盒售价仅为29元, 但寿命可达130页文档,综合计算成本仅为0.22元一张,有效帮助用户节省了开支。

    编辑点评:爱普生ME350学生喷墨一体机,定位于家庭、学生及SOHO用户,外形玲珑时尚,功能强大,实用性强。29元的原装墨盒价格,切实做到了为用户的利益考虑。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编辑后记:以上4款喷墨一体机,各有特色,总有一款适合你选购。

日创超越
产品型号 爱普生 ME 350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480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