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4款学生一体机推荐

    佳能MG3180照片喷墨一体机的定位低端入门级喷墨一体机,具有照片打印功能和无线打印功能。目前家庭对于照片打印的需求越来越大,佳能MG3180喷墨一体机,用低廉的价格就可以得到优质的照片打印效果,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无线打印功能可以让用户免去布线烦恼,非常方便实用。

佳能腾彩PIXMA MG3180一体机

    外观方面,佳能MG3180彩色版具备了时尚的外观和便捷的操作方式,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多达五种时尚靓丽的颜色。机身设计紧凑,不会占用太多空间,是家庭及小型办公用户比较推崇的时尚简约机型。

    性能方面,佳能MG3180提供打印、复印、扫描功能,可以满足日常办公打印需求。佳能MG3180采用全新的FINE打印头技术,黑色墨滴体积仅有11pl,能够带来更加清晰锐利的文字打印品质,黑色喷嘴数量多达640个,喷嘴间距由最小300dpi缩小到最小600dpi,大大提高了文档的打印速度;同时,一体式墨盒设计运用了颜料与染料混合墨水系统,颜料墨水保证文字打印效果清晰锐利,染料墨水带来色彩艳丽的照片效果。更高的速度和更卓越的品质,使PIXMA MG3180无论在在文本输出和照片打印上都表现非凡。

    佳能MG3180喷墨一体机还拥有无线打印功能,免去布线烦恼,对于办公环境紧张的家庭用户和SOHO一族来说,非常实用方便。内置Wifi无线模块,实现电脑端与iPhone,iPad,iPod touch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无线打印与扫描,方便快捷。

    编辑推荐:佳能MG3180喷墨一体机虽然价格低廉,但是拥有专业的照片输出性能和方便快捷的无线打印功能,非常适合有照片打印需求的用户和追求时尚快捷的SOHO办公用户选购。

鑫金爱
产品型号 佳能 腾彩PIXMA MG3180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792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无售后保修服务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