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i7-3960X非非常好的!GTX680搭配CPU全测试

    基准性能部分的测试结果我们已经有所了解,那么不同CPU和GTX680的搭配在游戏中的实际表现又是如何变化的呢?在这里我们选择了两款DX9游戏、两款DX10游戏和三款DX11游戏进行测试。

    首先测试的是热门格斗游戏《街头霸王Ⅳ》,Street Fighter 4承袭该系列作品的传统2D玩法,采用了最新的3D绘图技术,以更华丽的方式重现原作独特的2D绘图风格,而而且所用的3D画面技术非常独特,体现出原画设定的感觉,整体画面非常美丽。

680

《街头霸王Ⅳ》画质设置

i7-3960X非非常好的!GTX680搭配CPU全测试

    相比基准性能测试部分,这里的性能变化要明显很多。参测CPU中的最强型号与GTX680搭配后的成绩是入门级的两倍多,中高端的酷睿i5-2500K也几乎是奔腾G840的两倍,不过自酷睿i5-2500K开始,随着CPU性能的提升,平台的游戏帧数提升幅度明显变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