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i7-3960X非非常好的!GTX680搭配CPU全测试

    卡普空的《失落星球》曾是最早提供DX10支持的游戏之一,因此也成为热门的评测用游戏。而在DX11时代,《失落星球2》虽然没有拔得头筹,但对 DX11技术的应用也丝毫不落人后。DX11技术将帮助该作提供烟雾容积和景深效果,更真实的爆炸、火焰和液体特效,依靠细分曲面技术呈现更多的细节。

680

《失落的星球2》画质设置

i7-3960X非非常好的!GTX680搭配CPU全测试

    跟《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不同,《失落的星球2》对CPU性能变化更为敏感一些,奔腾G840与酷睿i3-2120均达到40帧,而酷睿i5-2500K、酷睿i7-2700K及其他型号均在50帧以上。酷睿i5-2500K在这里得到了跟酷睿i7-2700K几乎一样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