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五款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整个测试结果,ASMedia ASM1042、AMD A75、Intel原生、Etron EJ168A与NEC D720200F1五款主控对比中,Etron EJ168A与Intel原生都表现非常出色,ASMedia ASM1042与NEC D720200F1表现也是中规中矩,但是AMD A75表现让人感觉不太尽如人意。

五款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在此看来,AMD原生还需要尽快的完善自己的USB3.0主控,而且其兼容性有时候也是让很多AMD主板玩家表示头疼的地方,规范的统一一直是急待解决的疑难,不过相信在原生支持USB 3.0的Windows 8推出后这一局面会有所好转。

五款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本网站曾经对Windows 8的USB3.0支持进行过测试,表现非常好,所以可以预见到,当Windows 8真正发布后,USB 3.0将会进一步走向主流行列,而设备间的传输速率也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