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五款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CrystalDiskMark是一款比较主流的硬盘基本性能测试工具,通过五次测试取平均值,因此拥有较高的准确率。对于持续传输率,这款软件的测试是比较准确的。这里我们采用1000MB数据量的测试。

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可以看到测试结果,不管实在读取还是写入中,Intel原生USB3.0主控都表现强势,NEC主控与ASMedia ASM1042主控都表现上佳,不过相比之下,同为原生的AMD主控表现却并不尽人意。

    Atto Disk Benchmark是一款用来测试硬盘性能的工具,可以设置写入文件块的大小和数据总量。文件大小设置为从0.5KB至8192KB,总数据量设为256MB。这项测试也能比较准确说明持续传输率。

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测试结果与CrystalDiskMark相差不大,不过Etron EJ168A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只是AMD原生略显差劲,写入与读取相比其它产品有10MB/s左右的差距。

    AS SSD Benchmark是专门针对SSD的测试软件,测试项目和Crystal DiskMark优点类似,具备自己的评分系统。

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AS SSD Benchmark测试结果中Intel原生没有显示出之前的强劲势头,不过与最高的Etron EJ168A相差很微弱,表现垫底的依旧是AMD A75。

    HD TUNE主要功能有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及磁盘表面扫描等。另外,还能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Ultra DMA模式等。

原生与第三方USB3.0主控速度比拼

    这个测试结果,Intel与Etron EJ168A的平均传输速度都达到155MB/s,速度非常不错,另外三款主控就略显疲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