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点燃激情只为超越!ROG玩家国度嘉年华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6日 华硕作为板卡业内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都不断的为广大玩家推出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旗下为高端玩家量身定制的ROG系列更是凭借着“只为超越”的理念,不断创新、不断挑战巅峰。华硕ROG玩家国度以创新的设计、极致的性能、领先的制造工艺傲视群雄,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全球高端玩家狂热追捧的对象,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点燃激情只为超越!ROG玩家国度嘉年华

   2012年3月24日,成都,有华硕主办的主题为“点燃激情 只为超越”ROG玩家国度LanParty玩家聚会活动拉开帷幕。此次盛会吸引了广大ROG玩家和超频玩家齐聚成都电子竞技中心的活动现场,尽情享受华硕ROG玩家国度带来的无限欢乐。

点燃激情只为超越!ROG玩家国度嘉年华

    此次盛会上,ROG玩家国度品牌将携旗下全系产品亮相,提供玩家朋友近距离接触最优异DIY硬件的机会,零距离感受最新硬件技术的魅力!勇于展现自我,乐于不断挑战,正是DIY硬件玩家的性格特征,为此,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环节,满足玩家追求极致的热情。

点燃激情只为超越!ROG玩家国度嘉年华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现场,邀请了国内顶尖超频选手现场表演极限超频、同时还为到场玩家准备了DOTA、街霸4等游戏比赛项目;DIY发烧友在现场也可以亲身感受华硕ROG产品带来的极致超频体验;现场的MOD机箱设计大赛也是本次活动最具挑战性的内容之一;本次活动堪称一场DIY发烧友的饕餮盛宴!玩家在现场不仅能够体验优异硬件的强大性能,更有机会亲身感受“只为超越”的超频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