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点燃激情只为超越!ROG玩家国度嘉年华

   此次“点燃激情 只为超越”ROG玩家国度嘉年华活动现场,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赖洪瑞先生、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显卡产品总监许明廉先生以及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代表和国内顶尖超频玩家CDKEY-张杰、余孟瑶、王海磊等出席!

华硕ROG嘉年华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赖洪瑞先生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赖洪瑞先生发表致辞,赖洪瑞先生总结了6年来华硕ROG系列产品取得的成绩,在玩家眼里,华硕ROG已经成为了高端的代名词;今后,ROG系列产品将继续秉承超越一切的理念,不断的为高端玩家推出更加优秀的产品。也希望广大玩家在此次盛会上能够体验了华硕ROG产品的极致魅力,能够玩的开心!

华硕ROG嘉年华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显卡产品总监许明廉先生(右)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显卡产品总监许明廉先生感谢了广发支持ROG系列产品的用户和发烧友,ROG走过了辉煌的6年,今后还将不断超越,为玩家带来更加极致的产品!许明廉先生还将华硕最新的GTX680交到了超频玩家“CDKEY-张杰”手中,随后会在现场为玩家展示GTX680的极限超频!

华硕ROG嘉年华

浦科特中国区渠道代表

    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此次活动所有的体验平台以及超频平台都采用了浦科特SSD产品。浦科特SSD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很大用户的青睐。

华硕ROG嘉年华

    随后,赖洪瑞先生、许明廉先生协同其他嘉宾一起开启了“点燃激情 只为超越”ROG玩家国度嘉年华活动的帷幕!一场盛大的DIY玩家盛会正式启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活动现场的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