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延续GF114经典核心 GTX560SE完全评测

    在经历了两年前阿卡姆疯人院带来的震撼后,Rocksteady终于在今年年底带来了蝙蝠侠的续作——阿卡姆之城。这款游戏也在上市之初让我们见识出了正统版权的威力,有华纳兄弟的赞助与发行,完全再现电影和小说中的原著桥段不再是梦,100%的高还原度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再现了一个荧幕上真实的蝙蝠侠或许也是这部游戏的成功所在。

显存之战!3D/PhysX多模式考验主流N卡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仍然建立在《阿卡姆疯人院》的气氛上,不过这次上升至阿甘之城——高谭市内戒备森严的,关押了大量暴徒的监狱之中。而且新作还汇集了众多明星参与的配音阵容以及蝙蝠侠中的极度凶残的恶棍,并改进和加强了一游戏特点,让玩家们拥有像《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一般的终极游戏体验。

显存之战!3D/PhysX多模式考验主流N卡

   阿卡姆之城的画面,绝对是当今次时代游戏中数一数二的,但是其开发引擎却依旧是虚幻3,这着实让许多玩家感叹,到底虚幻3引擎还有多大潜力可以发挥。虽然虚幻3引擎目前来看最大的问题就是画面普遍油腻感十足,但是在阿卡姆之城中,少许的油腻感却成了点睛之笔,让蝙蝠侠更加贴近漫画、电影。

显存之战!3D/PhysX多模式考验主流N卡

    除了虚幻3的引擎外,蝙蝠侠从上一代作品中就加入了NVIDIA的PhysX物理加速引擎。在游戏的细节中,更加贴近真实效果,烟雾、灯光、人物的衣服、报纸等等细节全部通过PhysX物理引擎计算,游戏中的破碎、打击效果随之表现的也不在那么匪夷所思。但是,凡事都有两面,真实的受力表现换来的则是大量的资源占用,这也使得蝙蝠侠这个虚幻3引擎的游戏一下成为了硬件杀手,如果达到非常好的游戏表现,恐怕非GTX580这样的旗舰单卡莫属了。

延续GF114经典核心 GTX560SE完全评测

i7 2600K运行PhysX

延续GF114经典核心 GTX560SE完全评测

显卡运行PhysX

     PhysX的确是个好技术,可惜支持PhysX的游戏显卡只有NVIDIA的,对比A卡似乎看上去有失公平。但即使这样,我们还是详细的测试了这款游戏,这次测试先用i7 2600K运算然后加入显卡进行PhysX的运算。虽然CPU在《蝙蝠侠2》中的表现尚可,但是如果想玩爽该作的话,一块支持PhysX的显卡还是必不可少的。

0人已赞
第1页:GF114经典延续 GTX560SE测试第2页:核心故事:GF114核心的前身GF100/104第3页:GTX460(GF104核心)虽强,但并不完美第4页:GTX 560 Ti性能大幅提升第5页:解密核心!原来你就是560SE第6页:GTX560SE规格核心和测试平台介绍第7页:参测显卡介绍:影驰GTX560SE第8页:参测显卡介绍:七彩虹iGame GTX560SE第9页:参测显卡简介:映众GTX560SE超级版第10页:参测显卡简介:耕昇GTX560SE张辽版第11页:参测显卡简介:盈通GTX560SE游戏高手第12页:参测显卡简介:翔升560SE+ 金刚版第13页:DX9C性能测试:《街霸4》第14页:DX9C性能测试:《使命召唤8》第15页:DX9C性能测试:《魔兽世界》第16页:DX10性能测试:3D Mark Vantage第17页:DX10性能测试:《孤岛危机》第18页:DX10性能测试:《孤岛惊魂2》第19页:DX11性能测试:3D Mark 11第20页:DX11性能测试:《地铁2033》第21页:DX11性能测试:《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第22页:DX11性能测试:《孤岛危机2》第23页:DX11性能测试:《战地3》第24页:曲面细分性能测试:《天堂2.5》第25页:曲面细分性能测试:《石巨人》第26页:PhysX性能测试:《蝙蝠侠2》第27页:附加测试:显卡功耗测试第28页:成绩汇总:GTX560SE PK GTX560第29页:成绩汇总:GTX560SE PK GTX460+第30页:成绩汇总:GTX560SE PK GTX560TI第31页:成绩汇总:GTX560SE PK HD6850第32页:全文总结:GTX560SE性价比高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