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延续GF114经典核心 GTX560SE完全评测

    在另一款标杆性DX11游戏《Stone Giant》中,通过曲面细分+置换贴图达到了的画质提升同样非常显著,整个场景的细节程度获得大幅加强,让画面更加逼真。

DX9/10/11三大战役!A/N旗舰性能对决

    游戏介绍:游戏引擎开发商BitSquid与游戏开发商Fatshark近日联合公布了一个展示DX11强大技术的DEMO。这个名为《StoneGiant》(石巨人)的DEMO,可以让玩家来测试自己PC显卡的DX11性能。BitSquid Tech即将提供PC平台的引擎,并且大概在今年第三季度将提供PS3和Xbox 360等其他平台的引擎。

佛祖的2根灯芯 谈DX11与游戏相伴相生

核心显存谁重要?GTX460SE性能全测试 核心显存谁重要?GTX460SE性能全测试

    置换贴图由于需要大量的顶点去进行位移,所以需要模型具备足够数量的多边形,而曲面细分做的事情也正是如此,这也就成为了它提升画面质量的第二重作用。

    画面设置:StoneGiant是一款重量级的DX11测试软件,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它大量使用了DX11的招牌特效:曲面细分和景深特效,可以让显卡的DX11性能表露无遗。进入之后可以选择开启关闭Tessellation以及DOF(DX11级别景深)进行测试,这两项技术都十分消耗资源,尤其是同时打开时。其中Tessellation技术对画质的改善最为明显,测试时默认开启Tessellation、打开DOF进行测试。

延续GF114经典核心 GTX560SE完全评测

     石巨人是一款比较偏重tessellation曲面细分和DOF景深效果的DX11性能测试软件,HD6850卡的“压力”依然很大。

0人已赞
第1页:GF114经典延续 GTX560SE测试第2页:核心故事:GF114核心的前身GF100/104第3页:GTX460(GF104核心)虽强,但并不完美第4页:GTX 560 Ti性能大幅提升第5页:解密核心!原来你就是560SE第6页:GTX560SE规格核心和测试平台介绍第7页:参测显卡介绍:影驰GTX560SE第8页:参测显卡介绍:七彩虹iGame GTX560SE第9页:参测显卡简介:映众GTX560SE超级版第10页:参测显卡简介:耕昇GTX560SE张辽版第11页:参测显卡简介:盈通GTX560SE游戏高手第12页:参测显卡简介:翔升560SE+ 金刚版第13页:DX9C性能测试:《街霸4》第14页:DX9C性能测试:《使命召唤8》第15页:DX9C性能测试:《魔兽世界》第16页:DX10性能测试:3D Mark Vantage第17页:DX10性能测试:《孤岛危机》第18页:DX10性能测试:《孤岛惊魂2》第19页:DX11性能测试:3D Mark 11第20页:DX11性能测试:《地铁2033》第21页:DX11性能测试:《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第22页:DX11性能测试:《孤岛危机2》第23页:DX11性能测试:《战地3》第24页:曲面细分性能测试:《天堂2.5》第25页:曲面细分性能测试:《石巨人》第26页:PhysX性能测试:《蝙蝠侠2》第27页:附加测试:显卡功耗测试第28页:成绩汇总:GTX560SE PK GTX560第29页:成绩汇总:GTX560SE PK GTX460+第30页:成绩汇总:GTX560SE PK GTX560TI第31页:成绩汇总:GTX560SE PK HD6850第32页:全文总结:GTX560SE性价比高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