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让手机与众不同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无论是iPhone4还是iPhone4S的拍照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iPhone4S,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成像效果上堪比普通的卡片相机,我们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让相片变得更加有特色,不过要想让手机拍出的效果更出色的照片,只能借助于摄像头增强工具。

让手机变成苹果 iPhone新品保护套推荐

    这里为大家介绍的就是iPhone4或iPhone4S可以使用的变焦镜头。这款镜头可以将摄像头拍出的图像放大约10倍,对于喜欢用手机拍风景的用户作用还是非常大的,除了镜头以外,它还附带有一个三脚架,这样便于拍出更加清晰的图形。

让手机变成苹果 iPhone新品保护套推荐

让手机变成苹果 iPhone新品保护套推荐

    这款镜头也适用于其他手机,只是在如何安装镜头方面需要开动一下脑筋。这款镜头套件的售价为59.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