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让手机与众不同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既然iPhone是由苹果推出的,那么就不妨将iPhone变成一个苹果,是的,就是变成一个苹果,大家看到这款保护套之后就会明白为什么手机可以变成苹果。虽然苹果的标志只是被咬了一口,但是像这样被啃了一圈的苹果看起来更有意思。

让手机变成苹果 iPhone新品保护套推荐

    这款苹果保护套的尺寸为13.5x8.2x2.5mm,手机戴上保护套之后会显得有些厚重,好在保护套采用了柔软的硅胶材质制成,手感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防滑效果也是相当明显。硅胶材质可以有效的保护手机在无意跌落时的安全。

让手机变成苹果 iPhone新品保护套推荐

让手机变成苹果 iPhone新品保护套推荐

    购买这款保护套时用户会得到一个小号的“苹果核”这个是用来搭理耳机线的,在携带耳机的时候不用在担心线缠在一起了。这款保护套有红色以及绿色两种颜色,每款售价为17.5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