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超强过界能力 惠普FM500无线鼠标评测

    了解完鼠标的外观以及性能,下面我们就要对鼠标进行实际测试,其中有过界能力的测试、软件的性能测试以及游戏方面的测试。

鼠标新领域 测A4TECH G11-530FX鼠标

惠普无线蓝影鼠标FM500过界能力测试

    首先我们对鼠标的过界能力进行测试,我们选用了大理石、木地板、花纹玻璃、磨砂玻璃、瓷砖五种材质。这几种材质惠普无线蓝影FM500鼠标都能够在上面运行,只是在磨砂玻璃方面表现略差,从这个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惠普这款鼠标的过界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超强过界能力 惠普FM500无线鼠标评测

惠普无线蓝影鼠标FM500软件测试

    过界能力测试之后我们用软件对鼠标的回报率进行测试。通过上图的测试结果,我们可以鼠标的平均回报率为119Hz,与125Hz相差并不多,而且整体测试数据上下浮动并不大,从而得出鼠标的稳定性是很不错的。

超强过界能力 惠普FM500无线鼠标评测

惠普无线蓝影鼠标FM500游戏测试

    最后我们用游戏对鼠标进行测试,不过由于鼠标采用的是无线设计,所以我们采用的了休闲游戏《吞食鱼2》。在游戏测试中,鼠标的精准度以及移动速度都表现十分到位,游戏中鼠标也没有出现跳帧的现象。最后再来说下鼠标手感,鼠标的按键键程始终,回弹速度快,但手感较硬,点击力度偏大,不过丝毫不会影响使用手感。

    评测总结:惠普无线蓝影鼠标FM500在外观设计以及性能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表现,特别是技术方面,鼠标的过界能力很强,而且价格方面非常便宜,彻底颠覆了大家印象中的蓝影技术。不过产品没有完美的,鼠标的按键手感略硬,可能会对女性用户有点影响,不过79元的价格实在是具有杀伤力,相信凭这个价格就会吸引很多用户选择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