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超强过界能力 惠普FM500无线鼠标评测

    泡泡网键鼠频道2月9日 鼠标虽然小,但在电脑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的好坏能够直接影响到大家对电脑的使用。鼠标方面能够影响使用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分辨率不够高,跳帧以及过界能力不够高,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到鼠标的使用。不过现在技术已经逐渐成熟了,性能方便都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但过界能力方面还是差一些,特别是无线鼠标在这方面的需求。

超强过界能力 惠普FM500无线鼠标评测

    无线鼠标在过界方面有很多技术值得大家选择的,其中蓝影技术就颇受大家青睐,大家接受蓝影技术也是从微软鼠标开始的。不过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并不是微软的蓝影鼠标,而是惠普新推出的蓝影无线鼠标,它的型号是FM500,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