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一款疯狂的手机? 魅族MX梦想详细评测

  以上是关于魅族MX的详细评测,相信大家已经对这款手机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总体来说魅族MX的表现还是令人惊艳的 ,首先这次魅族MX的做工精湛细致,质感也非常不错,改变了我们对以往国产手机质量相对粗糙的看法。

魅族(MEIZU)MX 16G手机

  然后在硬件和功能方面16GB版本内置的1.4GHz双核处理器已经非常强悍,对于大型网站、Flash页面、3D游戏甚至1080P播放和输出都有近乎完美表现。

魅族(MEIZU)MX 16G手机

  虽然手机长时间使用下来会觉得发热严重,相比目前众多Android系统手机来说,MX可以说已经是鹤立鸡群了,而魅族作为一个国产品牌我们也应该予以支持,目前16GB “低配”版的魅族MX即将在2012年1月1日正式上市开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