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一款疯狂的手机? 魅族MX梦想详细评测

  期待已久的MX真机到底怎么样?虽然已经看过了官方图片,但拿在手里以后还是深深的被该机吸引住了。第一感觉就是在手机做工方面,MX的确太好了。直板触摸式的设计,机身三围达到了121.3×63.3×10.3mm,重量为139g,拿在手里个人感觉要比很多打着超薄旗号的手机好很多。

魅族MX详细评测

  4.0英寸的触摸屏虽然为目前高端手机的主流配置,但960×640像素的分辨率可就不是一般手机能够达到的。并且屏幕采用了夏普ASV(Advance Super View)技术,显示效果真的非常好。

魅族MX详细评测

  虽然听筒看上去更小,但音质并没有缩水,而这样的设计让灰尘难以进入,值得称赞。旁边是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虽然像素不高,但好歹也是支持了视频通话功能。右上角颇具中国风的“魅族”LOGO也是将手机点缀的十分好看。

一款疯狂的手机 1.4GHz双核魅族MX评测

  屏幕下方是配有与M9相同的三个功能键设计,其中Home而实体按键,其它两个为触控按键,左侧是返回键,右侧是Menu键。其中Home键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小巧别致,风格可爱。至于手感如何?手感嘛,很好。怎么好?就像那个...你懂得,这事儿不能细说。

魅族MX详细评测

  与M9不同的是MX搭配了白色的后盖,虽然不是磨砂材质,但仍然没有指纹烦恼(因为白色看不出来)。

魅族MX详细评测    魅族MX详细评测

  机身中间"MEIZU MX"的LOGO、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成一字排开。优良的做工在摄像头位置再一次加以证明,严丝合缝。再镶嵌上一圈金属边框,让整机质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