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Phone拍照无敌了!最新十款新奇产品

    钱币的制造、防伪技术的采用都是尖端技术,不过尽管这样还是存在不少假币,然而国外已经推出超防伪的塑料钱币,下面我们来看看跟纸币相比,它有什么神奇之处。

iPhone拍照无敌了!最新十款新奇产品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0ODY1OTEy/v.swf

    加拿大政府日前通过了全新的钞票发行方案,将在全国首次推行使用塑料钞票。采用特别的聚合物制成,这种新型钞票具有寿命长、难伪造、洗不坏等特点,平均使用寿命为22年,是传统纸币使用寿命的2.5倍。相比与纸币钞票而言,这种塑料钞票也更加方便人们安全、长期、循环使用,因而得到了加拿大人民的广泛支持。此次进入流通的塑料钞票面值为100加元,加拿大央行表示,面值为50、20、10及5加元的塑料钞票也将陆续在2013年底之前投入流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