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Phone拍照无敌了!最新十款新奇产品

    近年来全球自然灾害频发,这些灾害带来的后续效应很可怕,单就对IT产业的影响就不可估量,泰国的洪水已经将整个PC产业搅得鸡犬不宁,而日本的大地震也使PSV推迟,不过人们正通过技术减少这些灾害造成的影响,比如下面这种超轻、超耐挤压的固体金属结构就会在关键时刻派上大用场。

iPhone拍照无敌了!最新十款新奇产品

    近日,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和休斯研究实验室联合研制出世界上最轻的固体金属结构,它由非常细的空心金属管编织而成,在这种结构中,99.99%都是空气,只有0.01%的固体金属。这种结构金属的密度仅为0.9毫克/立方厘米,约为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百分之一,可以把它放在蒲公英上也不会压坏。别看这种金属的重量超轻,但是它却具有良好的支撑力和机械性能,就算体积被压缩至50%依然可以恢复原状。目前相关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将这种材料应用在隔音绝热、电池电极、避震器等方面,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总结

    除了那个灯泡,无论是超高效充电电池,还是iPhone转盘镜头、用眼睛控制得游戏,抑或最后的超轻金属结构都让小编震惊不已,人们的智慧正借新奇的产品改变着未来的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