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狂虐各厂商游戏! 华硕三联屏神机评测

    虽然华硕三联屏电脑自带对CPU一键超频功能,但是该功能尚且对CPU的性能提升有限,想必对显卡性能的提升帮助不大,经过小编一系列游戏体验发现对于一款运行帧数在100帧以上的游戏来说,超高一档CPU主频,对游戏帧数有10帧左右的提升。而超高两档则提升不会超过20帧,众所周知处于60帧以上的游戏就可以被认为完全流畅,100多帧提升10-20帧对于游戏的流畅度自然没啥影响,所以小编用统一的4.2GHz处理器主频完成全部游戏体验。给大家一个统一标准的参考。

狂虐各厂商游戏! 华硕三联屏神机评测

《街霸4》配置参数

狂虐各厂商游戏! 华硕三联屏神机评测

白人销魂的爆菊KO

狂虐各厂商游戏! 华硕三联屏神机评测

最后测试成绩定格在365帧!

    在显卡测试项目中,该机在《街霸4》3240×1920全分辨率下跑出了让人惊叹的数字,365帧!对于这个数字我已经无话可说,此成绩只应天上有。

实况转播蹂躏《街霸4》

    华硕泰坦游戏三联屏电脑对于测试中最基础《街霸4》显得毫无压力呀,俨然是完全蹂躏状态,从测试的速度上也能看出跑这款画质要求不高的游戏,帧数飚的有多高。(小编可没有对视频做过加速处理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