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狂虐各厂商游戏! 华硕三联屏神机评测

    华硕泰坦游戏三联屏电脑由于显示器端采用了三联屏的组合,为了搭建这套三联屏,华硕有一套自己的独有的组装方法。

狂虐各厂商游戏! 华硕三联屏神机评测

支架机构全部配件

    在组建的开始,需要将硕大的支架先构建起来,支架的构建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甚至不需要你查看过说明说,通过观察就能马上看懂组装的方法。

狂虐各厂商游戏! 华硕三联屏神机评测

拧上支架的螺丝

    支架组装连接方式以卡扣和螺丝为媒介,组装时只需要将部分卡扣卡牢,将全部螺丝拧上,支架就很容易的安装好了。

狂虐各厂商游戏! 华硕三联屏神机评测

屏幕后面特殊固定架

    为了配置支架的固定方式,在单个显示器端也需要有特别的固定器具。在安装了支架之后还需要将显示器的底座拆掉,将此扣具安装好,才能组装起三联屏。采用免工具设计,让用户可以方便的用手进行安装。

三联屏支架组装过程视频

    通过同事的演示可以发现,三联屏支架的整个组装过程只需要短短的2分钟,组装过程不会耗费太多的时间。

连接屏幕与支架及连接线安装过程视频

    在分别组装好了支架和屏幕扣具之后,将他们合体的过程也非常简单,三联屏的全部搭建过程,对于熟练掌握的小编来说只用了短短5分钟,还是比较方便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