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1/2/4/6/8核PK!8核有啥用测试告诉你

    CineBench也是很有说服力的一套CPU和显卡测试系统,最新的是R11.5版。支持Windows XP和Vista的X86/X64系统,以及PowerPC和Intel架构Mac平台,最高支持16个处理器核心。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Maxon公司表示,相对于之前的9.x版,R11.5版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

CPU 1234核

  测试包括两项,分别针对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指标。第一项测试纯粹使用CPU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在单处理器单线程下只运行一次,如果系统有多个处理器核心或支持多线程,则第一次只使用一个线程,第二次运行使用全部处理器核心和线程。第二项测试则针对显卡的OpenGL性能。

CPU 1234核

    CINEBENCH再次印证了小编的预测,性能也是直线上升。当然,这只是支持多线程计算的软件的理论分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