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1/2/4/6/8核PK!8核有啥用测试告诉你

  

    AMD在Bulldozer架构上弃用了之前传统多核心处理器的设计,单一物理核心不再由一个整数(Integer)单元和一个浮点(Floating Point)单元组成,而大胆的采用了模块化设计。Bulldozer架构的每个模块内包含有2个配备有独立调度器(Scheduler)的整数单元和1个共享的弹性浮点单元(Flex Floating Point)。因此,Bulldozer架构中的每个模块就具有了同时执行两路线程的能力。

    AMD允许只打开一个模块中的一个整数处理器和一个浮点浮点处理器,从而形成一个传统的核心。但是,却不能存在3核、5核之类的奇数核心数量。

CPU 1234核

单模块单核心

CPU 1234核

单模块双核心

CPU 1234核

2模块4核心

CPU 1234核

3模块6核心

CPU 1234核

4模块8核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