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悄无声息的测试 振华白金冰蝶750电源

    在80PLUS白金牌推出后我们见到实物的已经有4家,分别是振华、安耐美、先马、ATNG,从态势上看振华和ATNG是已经能力把白金牌效率从500瓦一直做到1000瓦的。当然,我们也不要忽略全汉这样的厂商,他们虽然没有送测实物,但实际也已经有这个能力。

振华白金牌750瓦电源评测

测试总结

    单就这颗白金牌电源来说,拥有超高的转换效率,这也同时保证了它极低的噪音,750瓦的功率已经较高了,但它在噪音上的表现甚至超过了不少300瓦电源,所有对这两方面有苛刻要求的玩家可以把白金冰蝶750瓦列入候选。

    电压稳定性上的表现更突出,尤其是动态负载下竟然从10-10KHz频率的区域中没有出现啸叫,这真的太出人意料了,确实佩服振华研发上的实力。动态响应的速度很快,幅值也很低(上冲和下冲电压都在100mv以内,这是非常少见的)。与此同时静态负载下12V的电压变化还控制在1%之内。

    最后就是弱项了,价格1399元,买性能表现出色的白金还是要多付出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