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精品大作纷纷登台 iOS一周新游戏推荐

    兰博羊战僵尸(Lamebo VS. Zombies)是一款非常给力的动作过关游戏,玩家将控制超酷造型的战斗羊,将各种敌人打翻在地。

    推荐游戏
    兰博羊战僵尸 Lamebo VS. Zombies
    售价:限时免费
    下载地址

苹果App每日限时免费推荐[2011.9.14]

    兰博羊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农场上,可是忽然有一天所有的动物们都感染了病毒变成了僵尸。于是兰博羊只好拿起武器保卫农场了。

苹果App每日限时免费推荐[2011.9.14]

    游戏中的敌人将从四面八方涌过来,玩家只需点击屏幕即可向那个方向开枪射击。可供选择的武器相当丰富,除了手枪冲锋枪等一般货色外,还有RPG火箭筒、火焰喷射器、榴弹发射器等重装备。

苹果App每日限时免费推荐[2011.9.14]

    随着游戏进行,敌人的战斗力会不断增强,敌人数量也会不断增加。这是一款非常杀时间的游戏,玩起来也相当爽快。游戏还支持无尽模式,让你一次玩个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