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精品大作纷纷登台 iOS一周新游戏推荐

    国王的新衣(Naked King)是一款非常华丽的阵地攻防游戏,玩家需要打造一支超级军队,来抵抗拥有各路神话人物的强大敌军。

    推荐游戏
    国王的新衣 Naked King
    售价:限时免费
    下载地址

苹果App每日限时免费推荐[2011.9.13]

    游戏中玩家需要努力打造一支强大部队,在防御的同时伺机摧毁敌人阵地。每关开始,你需要指定作战部队,然后点击「START」开始作战。每次作战最多可以派遣四个兵种,最初只有步兵可以选择,随着关卡进展将会有越来越多兵种解锁。

苹果App每日限时免费推荐[2011.9.13]

    军队需要粮食,若粮食足够,点击图标就可生产相应兵种。最左边的兵种是生产单位,它本身不能作战,而是产出粮食。生产单位人数越多粮食生产的速度就越快,因此玩家必须合理搭配生产与作战单位的比例,才能在残酷的战斗中获得胜利。注意城堡能负担的总人口是有限的,必须升级才可以增加。

苹果App每日限时免费推荐[2011.9.13]

    游戏画面相当出色,魔法效果十分华丽。敌人包括了巨人、死神等等神话人物,战斗相当波澜壮阔,堪称史诗级。游戏总体水平不俗,值得一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