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保护全面收纳更方便 iPhone套套大收集

    下面介绍的这款保护套在设计上非常有新意,它用于收纳小零件的方法不是将它们装起来,而是捆起来,这款保护套的好处就是它并没将手机的机身变得更加臃肿。

iPhone收纳保护套

     这款保护套为BELKIN旗下的Elasty iPhone4保护套,若是不用于收纳小物件,这款保护套与其他的硅胶保护套没有任何区别。手机套设计新颖之处在于它的背后拥有多条束带,可以将用户想要收纳的小物件牢牢的束缚在手机套背部,甚至纸币都可以捆住,使用十分方便,这个束带可以承受的最大松紧度为原来长度的5倍。

iPhone收纳保护套

iPhone收纳保护套

    目前这款保护套还没有发售,对它感兴趣的用户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不久之后相信这款保护套就可以正式发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