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保护全面收纳更方便 iPhone套套大收集

    最后介绍的这款保护套名为BookBook for iPhone,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保护套就像是一本拥有悠久历史的书,这款保护套不仅仅是为手机提供保护功能,在保护套中还为用户设计出了钱包的功能,为用户节省了空间,非常方便。

iPhone收纳保护套

iPhone收纳保护套

    为了不影响用户对手机的日常使用,在手机正面的听筒位置以及Home键位置都留有位置,在机身接口处也留有数据接口位置,使用户在将手机装进保护套之后不会对手机的操作产生影响。由于采用真皮材质制成,保护套手感非常好,纯手工制作使得每款保护套的纹饰都是少有的。

iPhone收纳保护套

iPhone收纳保护套

    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保护功能上,这款BookBook for iPhone保护套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目前这款保护套已经在国内开始销售,售价为54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