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接近钛金牌!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刚刚评测过安耐美的1500瓦MaxRevo,那时已经被震撼到了,这次的Platimax继续被震撼,这种移相全桥ZVS做出的白金牌电源对安耐美的研发来说应该已经摸得比较透彻了,大功率超高瓦数的用户完全可以把他作为首选。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最后要提到的是这颗电源在效率上和PF值上的表现,已经接近了80PLUS钛金牌的标准,如果120瓦下的效率值能够大幅度提升3-4%个百分点,最高效率能提高1个左右百分点,这颗电源真的就能算得上第一颗钛金牌电源了。而且还是功率如此大的产品。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编辑选择奖

    因为这颗电源超棒的性能表现、超静音表现、精巧而先进的设计,我们决定给安耐美Platimax 1200颁奖,在两年170多个单品评测中我们一共给过2次奖,第一个是海盗船的AX1200,第二个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Platimax 1200。也希望安耐美能在800瓦以下的型号中出品同样精彩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