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接近钛金牌!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9月16日 80PLUS组织又一次更新出更高等级的标准-钛金牌,230V输入电压下的效率和PF值都有了更加苛刻的标准,但现在低一档的白金牌都没有多少电源通过,今天我们将看到市场中一个较恐怖的型号,来自安耐美的Platimax 1200瓦80PLUS白金牌电源。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最初在台北电脑展见到它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1200瓦白金带2套超高端平台

    第一次见到这颗1200瓦白金牌是在今年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当时安耐美想出一个劲爆的方法,让这颗电源带了两套平台,都是Core i7四核心八线程的CPU,一套让4张GTX580 SLI后满载(其中一张跑物理),另一套让2张HD6990 CrossFire后满载。最后2套平台的总输入功耗超过了1500瓦,而且在展会进行的5天里,这套系统一直在满载Furmark和3Mark11中的CPU项目。压力不可小视。今天这颗电源来到我们面前。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安耐美 Platimax 1200瓦 电源包装

    包装上有几点重要信息,右上角是一个风扇的图案,意思是买电源送一颗高端的维加斯风扇,带LED灯,采用磁悬浮轴承,支持PWM调速。

    下面的Logo一个是80PLUS白金牌的,一个是5年质保,一个是通过了EupLot6的规范(待机功耗小于1瓦),这些对消费者来说都是很实在的卖点。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包装盒背面信息

    包装盒背面信息够丰富,全桥变压器的磁化曲线可能会让很多人迷惑,相比传统的正激电源来说磁性材料利用率高,所以功率即使很高,变压器的体积却不会那么夸张。除此之外还有精心设计的散热片、精妙的输出设计、各路功率分配、线材接头的设计。不过线材接头的那张示意图确实不容易读懂,大部分消费者看过这张表后回答不出这个电源有多少SATA供电口。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两层抽屉式的包装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精美的包装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赠送的那枚维加斯风扇

    电源包装里的附赠品不少,维加斯风扇在之前如果单独买都需要100多元,还有束线带、红色的电源袋子、AC电源线插头固定卡扣、说明书、质保签、安装螺丝,让人感觉不但精美而且细致。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只电源就2.3公斤

    线材总重大约1.5公斤,加上附赠的风扇和其他配件,算上包装总共接近5公斤的重量,对玩家来说花大价钱买个沉甸甸的东西心里还是觉得挺踏实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