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卡通元素更时尚 iPhone个性配件推荐

    看到这个小玩意是不是勾起了很多用户的回忆,他可不仅仅是我们以前玩的士兵人偶玩具,现在他还可以帮我们支撑住iPhone4.

    这款iPhone支架名为iSoldier,我们之前的玩具士兵已经退役了,现在他的使命是帮助我们更好的使用iPhone。当你打算用手机看视频的时候可以用他来支持iPhone,这个士兵支架由硅胶制成,底座可以吸附在手机背面,在光滑的表现上吸附非常严密。他的头盔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这款支架设计的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在不使用的时候他还可以作为一个小玩意,一举两得,这款士兵支架售价5.6美元,约合人民币35元,话说用这个价格应该可以买一袋这样的玩具士兵了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