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卡通元素更时尚 iPhone个性配件推荐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保护壳采用了Hello Kitty的图案,Hello Kitty可以说是日本最成功的卡通形象之一,她以非常可爱的形象受到众多女性用户的喜爱,这款保护壳以Hello Kitty的形象为原型,又加入了一些小小的创新,看起来非常有新意。

    这款保护壳采用了全包围的设计,保护壳不但有后壳还拥有一个前面板,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保护壳的前面板与后壳采用了不同的花纹设计,看起来还是非常搭配的。在手机周围预留有接口位置,保护壳不会影响iPhone4的操作。

    这款Hello Kitty的保护壳供有四款供用户选择,不过售价还是比较贵的,每款售价均为98美元,约合人民币要626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