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中端静音新机皇 酷冷清风侠机箱评测

    拆下左侧板,可以看到内壁贴有与侧板面积相当的波浪型吸音棉,它们能辅助严丝合缝的侧板吸收噪音。而机箱的右侧板则是平面式的吸音棉,尽可能为背线释放空间。

清风侠

左侧板下吸音棉

清风侠

内部结构

清风侠

支出背部走线

    清风侠机箱的尺寸为505.2×210×415.5mm,兼容最为主流的ATX以及Micro-ATX主板。机箱内部清风侠为黑化处理,驱动仓免工具安装,支持背部走线和下置电源结构,如今很主流的玩家机箱常见元素都有,此外他还具有可拆卸硬盘笼等进阶功能。

清风侠

光驱仓位

    机箱一共设计了3个光驱位,其中顶部两个提供了免工具扣件,而下面则是通过5寸架转换而成的3.5寸热插拔位,背部是其供电和数据接口。

清风侠

硬盘笼

清风侠

拆下的硬盘笼

    清风侠一共有7个硬盘位,由上下两个硬盘笼提供。其中上面硬盘笼可安装4块3.5寸硬盘,可拆卸的结构(四颗螺丝安装)让它能够为超长显卡提供空间。所有的硬盘使用托架安装,他们出厂时随附件一起运输。

清风侠

2.5寸硬盘转换架

    机箱出厂还提供了3.5寸转2.5支架,上下双层结构让它可以安装两块SSD,这配置一般玩家绝对够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