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指环鼠标很给力 本周秋叶原上市新品

    Hynix半导体和东芝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已经达成协议,共同开发MRAM随机存储器芯片,一旦技术开发成功,两家公司将合资生产制造MRAM产品,Hynix和东芝同事也延长了他们的专利交叉授权和产品供应协议。

fsdf

    东芝方面表示,MRAM作为下一代重要的内存技术,在半导体业务增长方面有着非常大的潜力,而海力士的Cutting-edge内存技术在制造方面以及成本方面有着很好的优势。

fsdf

    MRAM拥有静态随机存储器(SRAM)的高速读取写入能力,以及动态随机存储器(DRAM)的高集成度,而且基本上可以无限次地重复写入,拥有低功耗,超高速以及非易失性等特点,其主要应用领域是未来的移动市场,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MRAM技术商业化步伐的加快将是未来移动半导体市场进步的重要条件。两家公司的合作将会给世界半导体行业做出重大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