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指环鼠标很给力 本周秋叶原上市新品

 

    Thrive是东芝推出的第二款平板,它的背部表面有橡胶涂层,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搭载Android 3.1操作系统,配备10.1英寸电容触摸显示屏,屏幕像素为1280*800,配有一个SD卡槽、USB和HDMI接口,可通过SD卡扩展内存,内置500万前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视频通话摄像头,支持GPS和蓝牙技术。此外,该平板还使用罕见的可拆卸电池设计,充电1个小时电池就可拥有90%的电量。

fsdf

fsdf

fsdf

    Thrive平板提供8GB/16GB/32GB三个版本,这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429美元/479美元/579美元,其中16GB/32GB版的售价分别比苹果iPad 2的相应版本低20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