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3G服务选移动 9款最值得购买的TD手机

    HTC A3360是HTC Wildfire行货的又一版本,同HTC Wildfire家族其他产品不一样的地方在于,HTC A3360的3G网络支持的是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背部也印有硕大的“G3”标识。实用、漂亮的HTC Sense用户界面,支持各种插件随意自定义,在操作上更加自如和人性化。内置的七巧界面,可以让你在待机时随意找到想要进入的主屏。在网络时代中生活的我们,能节省更多时间。A3360无疑是一款必备的利器。

HTCA3360 野火手机

HTCA3360 野火手机

HTCA3360 野火手机

    HTC A3360采用的是直板全触控的造型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2.8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QVGA水准的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系统上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有着很高的扩展性和娱乐性。配置了主频为416MHz的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流畅。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成像质量令人满意。而常用的蓝牙、WIFI等常用功能也都有支持,表现十分全面。

    推荐理由:它叫“Wildfire野火”,你们懂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